第三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将在南京召开

时间: 2008-07-28 16:28:16 来源: 产经网-消费日报 点击: 0

2008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展。本次展览会将有239个品牌参 展,较去年增长了11%。总展览规模突破2.4万平方米,主要展出户外运动服装、背包、鞋帽、帐篷、睡袋和配件工具等 产品。

自2006年举办第一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以来,第三届的亚洲户外用品展已经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 性户外用品展览会,也成为世界上第三大户外用品展览会。

今年起,亚洲户外展仅对专业观众开放,预计观众总量将达9000名,他们主要来自国内外的户外用品零售商 、百货商场、登山协会、集团采购部门等机构。

展会同期将举办TNF杯攀岩比赛、户外产业论坛、火炬登珠峰摄影图片和装备展、户外服装秀、户外展晚会、 中国户外名店授牌仪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配合活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