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雅高将在中国开5家全新铂尔曼酒店

时间: 2008-07-08 10:06:48 来源:  点击: 0

由于看好中国酒店业长远发展前景,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的法国雅高集团3月31日宣布将在2010年前在中国开业5家全新铂尔曼酒店,从而加强其在中国高端商务酒店市场的地位。

法国雅高集团日前宣布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高档酒店品牌铂尔曼。第一批五家全新铂尔曼酒店将于2010年前逐步开业,继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开业之后,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预计于5月底开业。北京兴基铂尔曼酒店预计于2008年7月开业。呼和浩特奈伦铂尔曼酒店预计于2009年初开业。天津滨海奈伦铂尔曼酒店及滨海奈伦美居将在2010年前后开业。

法国雅高集团亚太区主席及首席运营官艾森柏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亚太地区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预计到2009年时将有18家酒店投入运营,而长期目标是要在亚太区设立100家酒店。”

铂尔曼品牌在酒店业享有盛誉,已成为雅高集团旗下高档酒店品牌。全球铂尔曼酒店数量计划于2008年底达到56家、2015年300家。就中长期发展而 言,雅高将以每年至少新增25家酒店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庞大的铂尔曼酒店网络,计划到2015年时在全球拥有300家酒店,其中100家将在亚太区开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