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与“她”同游的十大目的地(图)

时间: 2008-05-03 22:43:35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0

1.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无际的海面上,有一个花环般的小岛,小岛中央是绿色,四周是白色,而近岛的海水是浅蓝色、水蓝、深邃的蓝,逐次渐层……

这不是伊甸园,是马尔代夫。

推荐合影地点:任何能看到大海的位置,拍出来都是明信片。

作为地球上最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马尔 代夫可能是最让人词穷的天堂级度假地。它能一直占据海岛度假的龙头位置,恐怕还要归功于它那几乎具有催眠效果的完美景色与温和安详的静谧氛围,更何况这儿 还有世界上最棒的度假酒店呢?无论如何,你就是忍不住要爱上它的单纯,就像爱上你身边的那位女伴。

不过一旦来到这里,你很快就会发现这里几乎 没有你必须进行的活动和运动项目,伴随着早上清新的海风,手挽手在海滩散步,周围除了大海的呼吸声什么都没有,这种远离尘嚣的度假感觉,更像是一次恋爱流 放。现在,你终于深切地体会到什么是与世无争的隐居感觉。除了让自己的精神彻底休眠之外,在珍宝般璀璨的海水中陪着热带鱼浮浅一会儿,你和她能做的大概也 就是趴在沙滩上互相涂抹防晒霜或者窝在宁静豪华的度假酒店里享受亦真亦幻、半梦半醒的海岛人生了。

从高空俯瞰马尔代夫,上千个岛屿星罗棋布。 度假区主要分布在南、北马累环礁(SouthMaleAtoll和NorthMaleAtoll)。80多个岛屿让度假村“称霸”一方,许多国际著名度假 酒店,以租约方式占用一岛,借大自然的阳光、海水、沙滩、椰林、热带鱼,营造了深具各自特色的休闲气氛。

来到这些岛屿度假村,就别怕精力用不完,天 然资源再加上人工创造,酒店经营者总有办法叫人流连忘返。但如果你和心上人只想找个水清沙白的地方享受绝对的浪漫和轻松,最好选择一个条件奢华的度假岛, 过几天与世隔绝、大脑清盘的日子。ClubMed?怕孤独的单身客才去ClubMed,不过如果你们天生精力充沛、活泼好动,并打算利用长假旅行捎带手加 强健身效果,ClubMed丰富的玩乐项目也相当适合。

无论你选择到哪一个岛屿度假胜地,都可在岛 上安排一系列的水上活动。浮潜或是背着氧气筒潜入马尔代夫的深水之中,你和你的女伴将一起见识印度洋最神奇的海底世界。由于当地终年水温保持在摄氏27度 左右,游客只要穿着短薄潜水衣便可保暖,并长留海底戏水。群岛间海水的清晰程度,可达水里8层楼之深。最神奇的是,鱼儿们毫不怕生,允许你“贴身”共游。 在卡尼岛上,时间就这样随着夕阳一同沉入海底。众多的水上项目,一日三餐和精彩的晚会,才是你和她需要的爱情时钟。如果你们选择的是ClubMed,那就 意味着你们在下午的免费水上项目之后还将拥有一个疯狂的夜晚,与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团友一同参加ClubMed的夜间狂欢,湾月与群星镶嵌在夜空,醉人 的音乐回响在露天酒吧中……这是哪儿?一个叫马尔代夫的爱情天堂!不过我认为最诱惑的还是这里不少度假村提供的“情侣SPA服务套餐”(分别为2、3、5 天套餐),听起来就很私密。

TIPS:

推荐线路——马尔代夫卡尼岛3晚5天(华远国旅)

参考价格——13,900元/人

度假方式——如果你和自己的心上人只想找个 水清沙白的地方享受绝对的浪漫和轻松,最好选择一个条件奢华的度假岛,过几天与世隔绝、大脑清盘的日子。ClubMed?怕孤独的单身客才去 ClubMed,不过如果你们俩天生精力充沛、活泼好动,并打算利用长假旅行捎带手加强健身效果,ClubMed丰富的玩乐项目也很适合。

新岛新酒店——现在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天堂 岛、椰子岛、满月岛、卡尼岛、拉古纳岛之外,一些旅行社已经推出其他全新马尔代夫海岛线路,如:One&Only六日、希尔顿六日自由行。但因为 酒店规格更豪华,环境更接近自然状态,新路线的费用几乎要高出一倍。如果你对这些新路线感兴趣,可通过携程旅行网查询。

旅行提示——游泳、漂流、潜水等水上运动,均存在一定危险性。如果你的心脏碰巧不太好,再跑到马尔代夫吓人就不对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