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人的防伪标签

时间: 2008-04-11 00:41:46 来源: 河南旅游资讯 点击: 0

如今城市越来越象钢筋水泥的森林,留给人们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间越来越小,带着逃一样的心情闯入户外的人越来越多,要想随时从身边找出几个玩户外的人还真不象前些年那么凤毛麟角般稀少了。常言道: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如今的户外圈也是鱼龙混杂,有口碑甚好的资深“老驴”,也有风头正劲的“新驴”。那么什么是户外人?什么是真正的户外人?咱不妨看看户外人的十大防伪标签。

一、正直

“德才兼备”这个词在用在一个人身上可以算得上是对这人相当高的评价了,而中国的词汇又是非常讲究的,“德”字放在“才”字前面表明一个人有才能还远远不够,在此之上的要有德,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广义上的人品。

常听一些玩户外的人在聚会时回答自己进入户外圈的理由时把可以跟美眉共住一个帐篷并借机泡美眉什么的说得理直气壮,并将那些或真或假的事大肆渲染,有些时候这样说的人是在故意开玩笑以活跃餐桌气氛,而有些人说的还真是心中所想,如果真是那样,这人的人品值得考虑。心术不正的人与自然不谐,也为户外圈所不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