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人体”博物馆开放 人体之旅引人入胜

时间: 2008-03-29 16:34:58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0

你想不想在自己的肠子里兜一圈看看?想不想知道牙齿和舌头从里面看是什么样子?想不想听听肺会发出什么声音?荷兰“人体”博物馆日前正式开放,可以帮助好奇的人们满足上述愿望。

据德新社25日报道,“人体”博物馆位于荷兰乌赫斯特海斯特小镇。博物馆高35米,它的一侧是一个巨大的、完全模仿人体而建成的模型,包含了人体的所有器官和组织。在“人体”博物馆里,人们可以把人体的功能都体验一遍,整个“人体之旅”有8种语言进行介绍,相当引人入胜。

在整个“人体之旅”中,博物馆向参观者提供的不是照片,而是通过全息图、影像资料和其他互动方式讲解人体的奥妙,令参观者从人体内部了解健康概念。

参观者首先乘坐电梯来到博物馆的入口处——巨人的膝盖下方,然后便开始他们对整个建筑物上下7层的奇妙探访。参观者可以在巨大的人体器官内或旁边,仔细观察这些栩栩如生的器官,倾听每一个器官在工作时发出的声音。博物馆内还有器官影院,里面播放各种关于器官的影片。

这座博物馆不仅令游客流连忘返,还能招待商务人士。博物馆里配备了6个能看到乡间美景的会议室。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