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丽推出新款户外旅行鞋

时间: 2008-03-20 17:28:51 来源: TOM 点击: 0

Samsonite Black Label继成功推出终极旅行鞋系列后,将再次推出春夏新款,包括不同颜色的休闲运动鞋,凉鞋和平底鞋。

该系列采用了Samsonite自动调节技术-运用独特的弹性透气织料,将多层质料上乘的意大利皮革连为一体,而且将缝线巧妙隐藏,令旅行鞋可 以顺应足部扩张或收缩。这套隐藏的缝线方法,更结合了弹性鞋带和衬里,令旅行鞋可以轻松扩大半号。由此能够为旅行者提供最佳良伴,不但可一起踏破最艰辛的 旅程,也可以同步渡过日常生活。

女式芭蕾平底鞋和休闲鞋,色彩绚丽,与本季风靡浪漫的彩色印花风潮相得益彰,用它来搭配飘逸长裙和宽松长裤,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时尚新潮的外型,金属银色配以柔软皮革,加上鞋面的透气孔,和鞋内的按摩鞋垫,令双足在漫长而炎热的夏季倍感舒适。

男式休闲运动鞋,以黑白两色为主,反衬银色,未来感十足。配以时髦而又考究的长裤,将是最佳的轻爽夏日装扮。倍感舒适的便鞋,则是周末和夏日休闲的最佳装备,让人心情舒畅,轻松享受愉快生活。

全新Samsonite Black Label终极旅行鞋春夏系列,包括运动鞋,休闲鞋,凉鞋,夹脚凉鞋,芭蕾平底鞋,鹿皮软鞋和牛津鞋,可供选择的颜色有黑色,白色、褐色和银色。

终极旅行鞋系列

Samsonite融合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传承已久的品牌优势,以及对设计和时尚的独到理解,Samsonite的创意总监Quentin Mackay联手顶尖的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Albertodel Biondi,共同倾力打造顶级旅行鞋系列

Samsonite创意总监Quentin Mackay表示,“终极旅行鞋系列的推出,为Samsonite Black Label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的道路十分明确,即用我们丰富的旅行知识来打造终极旅行伴侣。本季春夏产品系列中,Samsonite通过一系列的 休闲鞋和芭蕾平底鞋,将品牌另外轻松、活泼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设计师AlbertoDel Biondi表示:“这是一次令人无比兴奋的合作,设计出能够兼具时尚风格与功能性的产品系列。而本季的春夏新品,体现出该品牌深谙鞋履产品功能性和舒适的重要性,并注重将时尚风格与潮流,添加到设计元素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