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瑜伽融化绿色春天

时间: 2008-03-20 17:08:35 来源: 瑞丽女性网 点击: 0

冥想是瑜伽练习中重要的一环。放松冥想时,常需要想象自己正身处大自然中。当春天的暖阳重新让身体柔软起来,作为瑜伽练习者,尽可以带上瑜伽垫到户外。真正融入大自然的环境中,练习瑜伽时所感受的境界自然完全不同。

户外瑜伽融化绿色春天

瑜伽练习者一般都是在健身房跟教练学,或者在家中自我练习。据说在瑜伽的老家印度,瑜伽无处不在,练习者无论什么时候想练,都可以席地而坐。于是,这个春天,中国的瑜伽练习者们也纷纷奔向草地,练起户外瑜伽。

在北京,也有不少瑜伽爱好者更喜欢这种天人合一的瑜伽练习方式。在一些瑜伽爱好者的论坛上,可以找到不少自发的户外瑜伽活动的“召集帖”,活动的场所通常都在市内的公园,或者某个空气清新、景色宜人之处。享受瑜伽给心灵和身体带来平静的同时,也结识了新朋友,算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