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年内新增六家经济型酒店

时间: 2007-09-15 15:03:25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点击: 0

华天酒店(000428.SZ)今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天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天之星”)将在北京、呼和浩特、湖南长沙、衡阳、湘潭等地新增投资发展6家经济型酒店,计划今年年内开业。

华天酒店1995年即成立华天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开始集团化连锁发展,目前该公司已拥有连锁店18家,成为中南地区最早具备输出品牌管理的酒店。

华天酒店主要是靠经营高端酒店起家,华天之星是华天酒店为了发展麾下经济型酒店板块而特别成立的公司。对于华天酒店此次力拓经济型酒店市场,有分析人士认为,其起步较晚,要在经济型酒店市场取得显著成就并不容易。

国泰君安分析师陈锡伟认为,华天酒店本身在湖南当地拥有相当不错的业绩,所以其属于区域强势酒店企业,因此,其无论发展经济型酒店还是高端酒店,都要发挥地区优势,而此前,其表示将定向增发以融资,可能也是考虑未来要加大经济型酒店方面的建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