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绿色旅游饭店标牌和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06-11-25 00:00:00 来源: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点击: 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旅游行业标准《绿色旅游饭店》(LB/T007-2006)已于2006年3月23日正式发布并实施。目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已迅速部署绿色旅游饭店评定工作,并已根据《绿色旅游饭店》(LB/T007-2006)标准的要求评定了一批绿色旅游饭店。

为配合各地做好绿色旅游饭店评定后续工作,顺利发放绿色旅游饭店标牌和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牌和证书由各省级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统一向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申领。

具体方法为:各省级星评委认真填写《绿色旅游饭店标牌申购单》(详见附件,EXCEL电子版可在“中国旅游网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下载),并将其以EXCEL电子版格式发送电子邮件至全国星评委办公室(电子信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注:各省级星评委在填写表格时应为每家绿色旅游饭店编号。编号由7位数组成:前两位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划码;第3位为等级编号,金叶级为1,银叶级为2;第4、5、6、7位数是该饭店排序号。

二、标牌和证书全部由国家旅游局机关服务中心统一制作和发放,收费办法另行通知。

三、全国星评委办公室联系人:

刘锦宏  电    话:010-65201627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二○○六年十月十六日

相关附件:绿色旅游饭店标牌申购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