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梅州采风 众佳丽秀火辣身材(图)

时间: 2006-11-24 00:00:00 来源: 腾讯新闻 点击: 0

2006年11月2日,参加2006第11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的5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佳丽应邀来到美丽的世界客都广东省梅州,参加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1994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2006第十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世界总决赛从10月23日至11月12日在广东河源举行,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将在本月本旬进行冠、亚、季军等共11个奖项的角逐。中国共有四位佳丽参赛,分别代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

11月1日,佳丽们首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热矿泥宫,温热嫩滑的泥巴浴让国际旅游小姐们大开眼界,南非、委内瑞拉、保加利亚、巴西小姐更是赞叹不已。佳丽们泥浴过后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山庄的驼鸟和梅花鹿饲养场。晚上,一场五彩缤纷的焰火晚会让佳丽们连连喝彩。

11月2日上午,佳丽们前往梅县绿野明珠国家4A级景区雁南飞茶田度假村。菲律宾小姐兴奋地说,这里真是人间仙境!佳丽们被形形色色的充满客家特色的旅游工艺品所吸引,买下了许多纪念品。她们又来到茶情阁品茶与观看茶艺表演。在雁南飞围龙食府,佳丽们在品尝客家菜同时,还尽情欣赏具有浓郁客家风情的歌舞节目。新加坡小姐直接用中文告诉记者:“这里的客家菜味道好极了,这里的客家歌舞表演简直让我们陶醉,世界客都,Wonderful!(真精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