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公开向社会征集2007年旅游主题和宣传口号

时间: 2006-11-23 00:00:00 来源: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点击: 0

中国旅游网讯 为推动旅游业的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根据国家旅游局明年工作总体安排,2007年将继续开展旅游主题年活动。为此,国家旅游局日前公开向社会征集明年旅游主题和宣传口号。

本次征集旅游主题的要求是,要在“2006中国乡村游”主题活动开展一年来的基础上,从有利于农村旅游持续发展,有利于“以旅助农”成效的巩固和扩大,有利于城市居民和农民双向交流的角度确定主题。主题内容应突出农村和城市两个旅游市场的互动,体现旅游促进城乡和谐发展。要求鲜明扼要,字数在10字以内(不含年份)。

征订宣传口号的要求是,用口号形式描述主题的主要含义和目的。一般不超过4句,每句不超过6字。如:针对2007中国城乡旅游年主题,宣传口号是“走进乡村,走向城市。促城乡交流”

征集对象是个人、集体联名或单位均可参与。征集时间为11月22日至12月6日。报送可通过电子邮件及信件方式发送。请自留底稿,电子邮件和信件稿件不回、不退。信件请寄: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甲9号国家旅游局综合司收,邮编100740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国家旅游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主题和口号进行评审。选入者给与适当奖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