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第一枚枯叶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是季节交替的时候,心情也是。

在外奔波多日,心总是空空的,即使是高兴,也总像是没有根的浮萍,飘飘忽忽的,那样的虚无和不真实。是因为不能停靠吗?或者是不想停靠?在或明或暗的光阴里,我无数次的问自己,却也明白,在没有结果的时候,似乎也是没有答案的,应该是的吧。

都说头发是三千烦恼丝,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和道理,但是,在心情时好时坏的时候,真的是喜欢折腾头发的,本来打定主意要留的长发,却在它即将要偎依在肩头的时候把它剪了,并且烫的它变形,也许像我的心情,扭曲的快乐和痛苦!不习惯乍然的就短了那么多,于是买了一副精致的长长的银坠戴在耳朵上,和着脚步一起摇曳的瞬间,心也似乎悠然了起来。只戴了右耳,不对称了,就像失衡的心情。

希尔顿的房间很舒适豪华,我的一个在南京上成教的朋友去找我时,摩挲着房间里的摆设,不时的发出感叹,并且大大的说了一通有钱的好处,更是在一顿一百二的早餐后,信誓旦旦的说,一定要做有钱人!我看着她,听着她说话,我恍惚了片刻,仅仅是片刻……

早晚已经有点微微的凉意了,门童拉开车门,我看着他那搭在车顶上的戴着白手套的手,在跨进车里的瞬间,我似乎冷的瑟缩了一下,或许是我的错觉。真的是秋天了吧?……可是,满眼的景色里,为何没有一片属于秋天的落叶……

回家的路,似乎有点长,虽然归心似箭!

车窗外有雨,不大,却也打湿了地面,并且模糊了视线。心情,也就不期然的郁闷了。郁闷就郁闷吧,秋天了,不是吗?

站在家门前的时候,感觉心情很塌实,习惯性的转头去看那门边的花坛,哦天!一枚金黄的叶子悄然的隐身在那依然翠绿的枝叶间!也许,那真的是今年秋天里的第一枚枯叶……虽然还没有凋落……

Tags:

上一篇:今天有个好心情
下一篇:尘封的日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