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说分手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男友和我2年半的感情了。他大我4岁,一直对我很好。也曾说过我是他的唯一。

可是,唯一?

他的工作性质经常出差。一出差就是10天半月。可是我不觉得难过。以前他出差的时候经常早、中晚的打电话给我,报平安啊。说说工作进度啊。或者,是告诉我要吃饭啊。

这让我感觉我们虽然人不在一起。然而心还是在一起的。

这让我的心里盛满了爱。

去年,有一个人让我们这场爱变了质。

那也是他的一次出差。公司派了两个女同事(其中一个结了婚的)一起去山东出差三个月。

结果,他们在那里租了一套三居室的屋子。

起初还可能是两个女同事一起住。后来,我发现他给我的电话越来越少。

少到我打过去也找不到人。

有时候晚上,我打过去。他说话的声音放得小小的。

我怀疑的问他:“你怎么这么小声?”“这边有同事都睡觉呢”我问:“你又不和你同事一屋,还怕别人听了去啊?”“……”

等他回来了。我在公司总是惦记他,打他家里的电话。可是从早上8:00多一点到下午14:00了,还在占线。

我多了个心眼。一个电话打山东他们常用的电话。

果真那边也在占线。

他对我越来越不在乎了。我也难过。他总说我太小,不懂事。可是再这之前,他一直认为我活泼、可爱,年轻、漂亮的啊。

后来他去了的新疆。我们住在宾馆里。他拥着我,“你说我找个小老婆好不好?”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也半开玩笑的问“你要个什么样子的?”他很认真很有模样的在想,然后“我要一个岁数大一点、懂事、成熟、在事业上能帮助我的人。”

这样的回答让我心惊,他说得有模有样的。我在心里开始怀疑已经有这样的人存在了。

我回了北京果然心中的怀疑都成了真。

我发现了他们来往的邮件。

更证实了,他所指的人就是他同去山东时的其中结过婚的那一个。

当时的我,被这一切真像打晕了。

我疯狂的抽烟。一连三天绝食。

他从新疆回来,是我联合那边的同事骗他回来的。又顾意把那个女人的差费扣在新疆。不让他们见面。可是他刚回来一个礼拜。那个女人居然自己从自己工资卡里取了钱回了北京。

我……我真的无奈。

我找到他们公司。要了那女人家的电话。扬言要直接找她老公谈。也找了他们领导。

我先那女人谈。威胁加摆清利益。结果她居然答应我离开他。

她辞了职。电话也改了号码。我朋友也离开了他的原公司。

一年过去了。

一直平安无事。可是最近。我又发觉他对我的冷淡与挑剔。

我再他的邮件里发现了,那个女人的照片,还有她改了名字的邮件。

原来,她换号手机,换了邮件。一切只是再做给我看。

我和我朋友本来已经打算让双方的父母见面,考虑结婚了。可这样的事实,让我欲哭无泪。

我不知该怎么面对了。

我累了。

我累。

我的所有朋友都劝我要分手。

可是,我……

难到只有分手这一条路了吗?

Tags:

上一篇:今天,你还会拒绝我吗
下一篇:等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