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灵魂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樱花漫舞,在飞,在飘,在转,无声地落地……

风拂过,再次舞起,扭动身躯,飞起,转起……

走在路中,天空下着樱花雨,粉色的世界——粉色铺成的路,被粉色染成的天空,甚至连空气也散发着粉嫩的气息。

路——漫长似乎是条没有尽头的直线,粉色的雾,像在梦中,找不到自我,心在飘,随着樱花转着,飘着……

天旋地转,樱花中我被迷失了,粉色的天使在飞,好美,好美。

灵魂化成樱花飞了,消失了……

剩下躯壳,没有爱的眼睛,冷冷的;没有体温的身体,僵硬的;血液在一点点流失。

漫天的樱花,像似吸允着我的血液,刹时,变的血红血红,四处血腥。它们的美被撕破了,像是披着羊皮的狼,它们狠狠地吸允我的血。

我后悔了,我知道我丢了自己,丢了灵魂。

灵魂在哪?在哪……

我大声呼唤,到处寻找,我不要丢失自己,丢失灵魂。

刹时,一阵惊鸣,血色的樱花在天空静止了,时间在倒转,我感觉到了血液的倒流,我的体温,我的灵魂,我找到了。

我深吸一口气,天空恢复了颜色,还是那么“美”,不过我没有再加理睬,我知道刚才是上帝对我开的玩笑,可下一次,不会再被诱惑。

我庆幸我找回了灵魂,人生路上并非都是美丽,在美的背后可能是黑暗,一切都是美的诱惑,快找回自己的灵魂,别在“美”中堕落……

Tags:

上一篇:土家新郎
下一篇:追忆堂叔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