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永远到底有多远?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夜,眼皮一直在述说它的疲劳,一天了,还没好好合下眼睛休息一下。今夜,是一个不眠之夜。守着一席寂寞,望着窗外的深蓝,看着月影婆娑的拉长它的身影。原来,在某个夜里突然想起你的感觉,就像身上绑住一块大石,心不断往下沉。

知道你还好,还是一如即往的生活,知道她跟你小别又回到你的身边。你们应是幸福的。毕竟你们在一起多年,是我不应去打扰你们宁静的生活。可是,为何就在不经意的时候,你却是那么固执的闯入我的心,驻进我的心灵深处。为何又总是在我脑子稍稍空隙的时候,你又悄悄溜出来,打破我宁静的心湖?

夜风凉凉,整个身由于想你被孤寂笼罩得涩涩发抖!

文字在此刻是苍白无力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着,却显得异常冰冷。

总是在脑里冒出你的样子,在去年的那个冬天。你开着车,我在你旁边。收音机里传出我们太熟悉的歌曲!我装着瞒不在乎的样子,一路跟着哼哼,尽量想掩饰心中离别的忧伤。你紧闭着嘴,一句话也不说。眼睛一直望着前面奔跑的路。其实,我看到你眼中的湿润!“今夜又下着小雨,想起小雨一点一滴……”

车子跑得很快,实际了你已经是开得最慢的速度。我们都想将这条离别的路延长又延长……我不再敢看你,我知道一但看你,脆弱的眼泪就会像小雨。我望向窗外,奔跑的田野,俊俏的高山,我留恋不已。但是我不能停驻。我只能把这一切都拍成照片,将你的样子存封起来,好在这样寂静的夜里看你!

离别,对于我们来说不是第一次,但一次比一次的心伤,痛,却无可奈何!

那夜,你用手臂当成我的枕头,一直抱着我,我享受着这种温暖,感受着这种温度,这是我心底渴求的一种温度,想一辈子不松开,哪怕化成你手心的一滴汗珠!你在我耳边轻轻呼吸,喃喃话语,我只是闭上眼睛,只想变成你嘴里的音符……

这夜,总是萦绕你那句话,永远爱我!可是,亲爱的,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留不留得住时间!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在凌晨的三四点,想你在无际的天边,在昏黄的灯光里,可是,真的,亲爱的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