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时最美好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知道我又在想他了,这个时候你总是告诉我说不现实的东西不要去触碰,就像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一样,不会在你的时间里久留,最后受伤害的总是女人。

我为了可以和他联系,在电脑上设置了短信聊天,在我们约定的时间里忘我的传递感情,也开始了和他那段让我至今都不敢碰触的情感。从虚拟走到现实,我让自己陷了进去。

有一天你告诉我:说我的女朋友的说我并不适合你,或许是女朋友觉得我的任性我坏坏的脾气,是不能容入你的生活中,或许她以为和我在一起你会被我所伤害,其实又有几个会是真正的了解我?而我再也不想去辩解,只知道自己当时真的是“爱之深,痛之彻”当时的我哭着求他,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对我,如果选择分手,我情愿你说不爱我!最终他没有忍心和我说分手,只听到朋友说了一句,他是个好男人,她微笑的对我说这句话时,我分明看到了自己眼里涌出的泪……

我问你,值得么?我说这个社会很多女子,不乏优秀的,漂亮的,为什么要继续选择我呢?你总是笑笑说是感觉吧,说不清……

说不清的感觉是一种怎样的情感?我不知道。你说你不介意以前发生的事情,真的不介意么我问你,你还是笑笑说:“没什么的,这段时间我懂得了有些事不是没有可能的,为人处世各不相同”。真的感动,你能理解我,可以真正的完全的了解我。

你知道么,有时候我觉得你太勇敢,不考虑事情的后果,可我却每次都阻挡不了,只是在过后,我故意会说起你曾经和别人之间的事,你嘴角挂着笑,在我看来是酸楚的笑,或许也是你无奈的笑吧,就算去计较又怎么样呢?也只会让彼此心痛。

我和你之间有了约定,你要怎样都可以,可是你要答应我一定要让自己好好的,一定要幸福,如果委屈了自己就果断的分开,你还是笑笑说:“没事,如果你觉得这样好,可以的”。

我曾经问你,更像在问我自己,这次我可不可以不勇敢?然后做了个坚强的表情,你看着我,给了我个微笑轻声说,不可以!

要怎样才能忘记?我看到书上说如果一时没办法忘记,那就不要忘记。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的去忘记一个人,我不断的问自己,或许人都是这样,你越是努力忘记越是无法忘记,或许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朋友说仍然爱着他是理所当然的事,发生过的感情不可能说忘就忘的,你不必觉得惭愧觉得犯错,爱情是没有对错的,你没有错。

是啊,如果时间都不能让你忘记那个本是你生命中过客的人,如果时间都不能让你忘记那个本不该爱得的人,那,那个人你一定不会失去……

一个人的季节,两个人的旅行,在我们拥有的时候,都是最美好的。

Tags:

上一篇:想不明白的爱情结局
下一篇:雨夜浪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