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烟花雨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夜深,咖啡早冰冷,坐在窗前,想起你的过去和我们有着的回忆!

风总是留不住时间,淡淡的从指间流过。回忆淡了,想念淡了,看到天边的云彩也淡了。

还记得那年吧,一个青涩的小女孩被一双大手牵着的痕迹。在那个下满烟花雨的夜晚,被烟花的喜悦带到深蓝的夜里,夜空是鲜红的,像记忆……

你的脸,贴得如此的近,近得我听见你的喘息,听到你的心跳,听到你在内心呼喊我名字的声音。

那年的烟花特别多。你那双大手拿着一串串的烟花,只为了我们一群孩子一样的欢笑在夜空绽放,没人能懂你的心就如烟花般散落,从此在天涯里失落了甜蜜!

我遥看着烟花散落的痕迹,就像一种生命,在爱过之后瞬间消逝开去。烟花美丽,却也凄迷,那年,为你种下了烟花雨!

这一辈子的一次灿烂,在芳华没有落尽的时刻,消逝在夜空里。

我总会想起烟花的美丽,却再也回不去过去的岁月。

烟花烟花漫天飞,你为谁流泪,花落花飞飞满天,你为谁妩媚。妩媚为谁……

Tags:

上一篇:爱上爱情
下一篇:想不明白的爱情结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