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傻了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觉得喜欢一个人好奇怪啊,会因为他喜欢什么而喜欢,记得一前我不喜欢林俊杰的歌,可是自从知道阳喜欢他我就疯狂的喜欢上了林俊杰。呵呵,好傻。

每次碰到他在QQ上线,我的整颗心都活了,再累都有劲了,爱真的很不可言。

还记得一次下班回家的时候,因为想他,有一辆自行车过来我都不知道,过后那个自行车上面骑的是个打工的,比较“土”吧。说了一句:“你神经啊,不想活,可别污辱我的车啊。”如果是平常我绝对会回话说,你差点撞到我,你还理,可是没有,我居然站在那里一直笑,又被那个打工的骂了句,疯子。我是疯了,为他而疯,妙不可言,爱的震撼力太大了。

在心里喊他千遍万遍,默念着他曾经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一个人站在这城市的灯火底下傻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想着他就好,在忙都得偷出时间想他。有时候也很难受,特别是在自己受了委屈,或是受了,领导的批评,好想有他的肩膀可以依靠,有他来听我一天中下来的抱怨……

看着同颗月亮,把愿祈祷,愿你每天开心,不要忘记想我啊!阳。

Tags:

上一篇:我喜欢……
下一篇:曾经的曾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