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思绪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飘雨的黄昏和陌生的街灯,有谁会在乎多我一个人,心中的苦闷有反复的沸腾,刺痛我一生的伤痕,漫漫的人身最怕空余恨,我偏是痴情人,恨我真心难收,怨你真心难求,任随命运来捉弄,风它无情的走,泪却痴情的流,而我该何去何从!

也许命运就是这样安排的啊 !又怎么需要这样感慨!就算再怎样孤独的,他的身边也会有天使在默默地守护他,爱着他,所以又何需这样难过!

痴情其实是好事,人一生也就痴情那么一两回!机会又怎么会回回在你面前!所以即使你付出了真心没有得回报,也不需要埋怨!有的时候付出不一定需要回报!属于自己的永远会属于自己!你的付出会留给你自己一生美好回忆!

这样的付出已足矣!

为自己喜欢的人流泪,说明了你的心中有美丽的彩虹!所以当你因为喜欢的人而流泪的时候,应该感到幸福,这个时候的他同样会感到那幸福的滋味!

喜欢一个人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即使你们最后没有办法在一起,也不要埋怨!要学会去想你在付出的过程中你所得到的!

这样的你才会幸福和快乐!同样,自己所喜欢的人也会和你一起快乐,这样的结果不是比埋怨更好吗?

幸福快乐的去喜欢一个人吧!生活会很美好的哦!

有些东西不一定需要真正的拥有!

美丽的思绪在飘荡!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