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在夜深人静时想你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最近的事是挺多的,加上身体不怎么样,虽然经常在电脑旁边,但上网少而又少。不过第一感觉上网就是为了她,虽然这样说未免有种找借口的意思,但我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

失去了总是会想念的,人之常情吧!想把握的东西没把握住,有把握的东西没把握好,现在也就只能这样了。一直以来我都努力的维持着这段艰难的感情,付出的,得到的,从来不去算计。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她有什么好呢?就因为一种感觉吧!“情人眼里出西施”大家都是这样说的不是吗?她是真的好,也是一种感觉,相爱的人的感觉都是完美的,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我找到了我会一辈子用心去爱的人了,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爱着,付出着,也同时享受着这份爱的快乐。

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平静过,至少对于以前所要接受的一切来说,现在算是最平静的一次了。兵来将挡,水里土淹,感情要像流沙一样流走的时候我也是无能为力的,尽管我已经尽力了。也只能慢慢的接受现实,虽然暂时还是不能接受,那就允许我做一次逃兵吧!等战火平息,心中平静的时候我再回来吧!给自己找一回借口,让自己懦弱一回吧!逃避有时候就是很好的疗伤药,我也应该试着尝一尝这种药了。

追求是因为想拥有,回忆是因为得到过再失去了,我难过是因为没有把握住。现在……我是作茧自缚还是逃避呢?我真是想不清楚了,但却还是在深夜想起你来了,不经意就想起你来。是因为我习惯了想你,习惯了深夜想你,我想暂时我是改不了这个习惯了……

思念是一种美,别难过了,我对自己说。可是我却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来。为什么我忘不?为什么?很奇怪自己的想法,可是我却分不清楚现实?我怎么了?我还是那么想你?

别难过了,亲爱的,有个声音对我说……有一种东西叫作“回忆”,没有爱情但爱还是在的不是吗?还是可以想念和回忆不是吗?我还是很幸福的不是吗?

小,不管你知不知道,在远方还是有一个人在默默想你,关心你,没有爱情的束缚,你一样可以接受我的爱,一种无私的关爱……

习惯在深夜想你的我,今夜要怎样才能安然入睡呢?!……

Tags:

上一篇:我和他的故事
下一篇:决定忘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