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开始与结束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爱你错了吗?为什么我会受到那么惩罚?我只是想好好地爱一个人,难道这样做也有错吗?我向往一个叫幸福的世界——没有泪水。

你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会有永远,却又让我对这个世界的爱情绝望。你让我沉醉在甜蜜的爱情中,而后又让我活在失去你的痛苦之中。拥有美丽日子的代价就是一辈子活在痛苦中吗?如果这就是爱所能带来的,那么为什么世间会有如此多美丽的爱情故事呢?

也许我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上了错的你,拥有了一份错爱。所以爱才会结束在最美的一刹那。

天空是那样的宽阔,也许放开手,才是我最好的选择,你需要自由的空间去飞翔。既然这注定是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情,我又何苦要苦苦地挣扎呢?

爱是伟大的,爱是圣洁的,爱也是复杂的。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明白,为什么一份爱就走到了今天这个样子?

在大声对这份感情说再见时,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悸动,在相互挥别的时侯,我把手收回捂住眼,不想让他看见我流泪。

爱过的心不可能再回到从前,记忆的画面不会因为感情的结束而被冻结。曾经有过的欢乐不会因为分手而消失。爱的开始是什么也不顾忌,而爱的结束却什么都顾忌。爱的开始伴随着许多美丽的誓言,而爱的结束却伴随着因誓言无法现实而伤心的泪水。爱的开始是甜蜜的,爱的结束是痛苦的。

爱让我明白,如果你要爱,就必须做好痛苦的准备。

Tags:

上一篇:一封未寄出的信
下一篇:我和他的故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