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还有梦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不知从何时起,觉得梦是一件有魔力的东西。

也许,我是现实中的癞蛤蟆。我知道,我永远也吃不到高高在上的天鹅。但是,我却相信,癞蛤蟆有权利对天鹅好,就像牛顿三大定律一样,在我的心中,这是真理。

她告诉我,我们没有可能。我不曾失望过,总觉得我们之间会有一片缘分的天空。

爱,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我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每当我看见她,心跳会加速,脸会变的通红,尽管,她从来不会注意到我。可我却觉得一厢情愿也是一种伟大的付出。也许,我们之间永远不会存在那种神奇的情感,可我却坚信,在某年某月某一天之后,我依然会记得,我曾经刻骨铭心的爱过一个女孩,尽管那不能算是我的初恋!

在没有认识她之前,我的梦是白色的,醒来后,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回味。认识她之后,我的梦是彩色的,醒来后,我的脸上总会挂满了微笑,恨不能一直这样沉睡下去。听朋友说,只要在黄昏的时候,双目眺望夕阳,心中想着所爱的人,梦里就一定能见到她。于是,我每天都会守侯着黄昏,等待着夕阳西下。虽然,这种预言不能每次实现,但我总会傻傻的期待着,期待着黑夜,期待着有她的梦!

我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熄灭心中那团爱她的火焰。也许永远不会,不过这一切都已不再重要,因为我明白,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爱!

她不爱我,没关系,至少,我还有梦——只属于我和她的梦!

Tags:

上一篇:记住我们的幸福
下一篇:旅途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