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在等待中静止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等待你的日子一天天的过着,三年不见的我们仅凭着几通电话、几张信纸紧紧的联在一起,日子慢慢的在我们的生活中累积,等着你的声音、等着你的字迹这仿佛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唯一可以带给我激情的生活调剂品。

知道你很爱我,虽然你从来都不肯对我说这个字,但是我知道自己对你来说有多重要,每一通你的电话可以让我沉没很久,忘记了所有的疲备,收也线,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么的牵挂,才知道自己有多渴望见到你,哪怕只是看眼而以,那些久压在心里的思念冲破了理智,脑子里是你的影子,手里画着你的模样,很模糊,过了这么久,不知道你变以没有,是不是还像从前。

你寄来的那些信,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记在心里的是每个字眼,每个句子,等待的日子是苦的,但是因为你的关怀而不在孤单、遥在远方的你在真心的关心着我,想到这些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爱你!虽然你听不到,但是时间会证明我对你的爱,等待你,让爱布满心窝!!

Tags:

上一篇:剑殇
下一篇:橙色,球场,丢了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