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一个人的日子,平凡而无味。

从做出离开超决定的时候 ̄我就已经想好了,我一定会离开这里,把这份情藏在心里。从此走向我人生的梦想。也是我的目标。我不需要成为女强人,只要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有自己的事业。然后开始我的梦想周游各地。

但我很清楚,这条路有着多少阻碍,会挡去我前进的路》首先我要做的就是办好身份正(丢失)这是我这几年都没做好的一件事(父母的离异,我的户口在妈妈那,可她一直不给我,怎么求都无动于忠)所以我尽量去争取,在多少个的等待,希望,失望中。我办到了,所以前方的路让我更加有信心。

接下来就是辞职,因为一直未找到合适的人,我还不能走。不过我相信不会太久了。现在我可以想象我未来的路是多么困难的,艰辛,但我会努力给我的人生活出精彩,而赋有意义。

唯一让我牵挂的就是一个情字。问情为何物?

情,会让人幸福,也会让人悲伤。

超,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可是为什么每当想起让我那么的忧伤,曾经一千颗星希望给他带去幸运。现在一千只千纸鹤只盼给他带去平安,幸福。我不知道该不该送给他,毕竟他已回到了他平静的生活,我的做法是否会再度到扰到他呢?我徘徊在送与不送之间。也许我该让这些纸鹤伴着我的祝福,顺水而流,把这份真情埋藏在我心里。我真的不能在临走之前,告诉他我的想法,与我对他的祝福吗?

在这段时间我知道我不曾快乐,对于别的男孩的追求都加以拒绝,对于李,我想说声对不起(通过家人认识我的)与他的相亲,我并没拒绝,原因是这些事我不在乎(我根本无心再谈恋爱),而一方面不想爸爸他们为我担心,我知道他们都想我有的好归属,让我试着去与李交谈,另一方面不希望有人知道我离开的计划。真心谢谢所有对我好的人,不管在何方将都会有我的祝福 ̄

希望朋友们也能为我祝福,为我高兴。无论是梦里或梦外为我有一个新的开始,为我加油。

以后的是一个未知,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朋友你是否也为我期待呢?

Tags:

上一篇:爱情末路
下一篇:我曾遭遇爱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