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户外冬季滑雪的福井县六吕师高原

时间: 2017-03-21 16:45:20 来源:  点击: 0

六呂師高原(资料图)

六吕师高原位于日本福井县奥越高原县立自然公园的中心,拥有高原湿地、池塘、小溪、草原、森林等多样的生态环境,同时也是降雪量丰富的地方。因此,这里夏季适合宿营、观看星空、体验农场等参与型野外活动,冬季则是赏雪滑雪的去处。

从“经岳”到“塚原野”,这里有福井县境内最大规模的火山地形。另外,这里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星空,天文台上设有日本国内为数不多的望远镜,方便游客进行观赏。

户外活动的胜地:冬春各有颇具特色的户外项目

六呂師高原的夏季宿营、观看星空等户外活动(资料图)

这里拥有干净舒适的旅馆、宿营地、网球场、自行车道、足球场、门球场和草坪广场,可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惠。充满田园牧歌般的风情,游客可以体验挤奶、做黄油、烧烤、给家畜喂饲料等多种不常见的趣味性游乐活动,是一处四季皆宜的高原旅游目的地

六吕师高原温泉是北陆地区少见的碳酸氢盐化物混合泉,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沐浴之后可以品尝挤自六吕师高原牛的天然牛奶。

福井县自然保护中心位于六吕师高原的一角,2006年被日本环境省评为日本最美星空之地,拥有以高原湿地为主的原生态大自然景观。该中心以自然环保传播活动为主题,展览设施和天文设施一流,是日本最原生态的理想之地。

福井县自然保护中心(资料图)

六吕师高远滑雪公园适合初学者、家庭亲子游。滑行路线全长约300m,设有小孩子也能使用的简易升降机,还有专门用于宽雪橇的滑雪场等。

六呂師高原滑雪场(资料图)

“MILK工房·奥越前”是位于六吕师高原牧场中的体验设施,也承办高原婚礼。在这里可以亲自体验做冰淇淋、农家干酪等,需提前4天进行预约。(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高原体验型旅游设施“MILK工房·奥越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