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车简介

时间: 2005-11-20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拥有一辆最优秀的SUV(Sport/Utility Vehicle),是每个自驾车爱好者的梦想,这次于国际权威杂志《motortrend》举办的2003度最佳SUV评选,给我们展示了全球全出色的14款SUV。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认识它们吧!

“自驾车旅游”一词出现于上世纪的美国,是早年流行于发达国家的旅游形式。最初人们把周末开车出游叫Sunday-drive,发展到后来的Drive Travel,自由和个性化使自驾车旅游充满了魅力……

与随团旅游的最大区别在于,对自驾车旅行者来说,重要是过程而不是结果。行程中不经意的发现,就像沙里淘金,并不在乎对方多么完美,路边的一段溪流,城外的半截石塔,山湾里烂漫的桃花,崖壁上稀微的石刻,都能令人兴奋不已,就是乐得随心所欲,不要别人的刻意安排。随时调整旅行线路,穿越旅行团无法触及的地域,尤其是那些尚未开发和开放的地方,领略最淳朴的民风和未遭破坏的自然风光。

相对随团旅游,充满个性色彩的自助驾车游已越来越被有车族青睐。备齐行囊,驾上爱车,随心所欲地去奔驰……约伴同行,不仅能尽情地观赏沿途的流光画影,享受自在惬意,还能感受到团队互爱互勉的动人精神。大自然的神妙奇幻、传统与现代、野性和雄奇,将尽在你的行程之中。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