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三亚,碧海蓝天

时间: 2016-11-15 17:24:57 来源:  点击: 0

过了九月九,寒露亦早已降临,天高气爽秋明空旷渐渐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天寒夜长风气萧索,伴随着日渐下降的气温,昼夜温差变化也增大,生活起居和饮食都让人有些无所适从,也常常有着一份夏天不要走,留在夏天的情怀与渴望。这个时候,去到三亚,即使不去亚龙湾、蜈支洲岛等耳熟能详的热门景点,只是随意而行,去些小众景点,也足矣享受到夏日明媚,得到身心的放松。

小众游之大小洞天

大小洞天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是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胜地。景区以其秀丽的海景、山景和石景,号称琼崖第一山水名胜。有“小洞天”、“钓台”、“海山奇观”、“仙人足”、“试剑峰”等历代诗文摩崖石刻,还有南海龙王、小洞天、千年不老松、南海神鳌等景观,非常值得一看哦。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以西四十公里(南山村)

交通:25路、45路

小众游之小东海

大东海大家都熟悉不过了,这次推荐小东海,虽然不如大东海的阔气,但更显精致。这里是一个布满珊瑚礁的滩涂,从巨石嶙峋的海峡到姿态翩然的白鹭,你能感受到最贴近自然的气息。这里有优质的海水和沙滩,非常适合浮潜,当夜幕降临,你还可以带着电筒夜潜,感受夜晚海洋不一样的神秘与瑰丽。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开发区

交通:三亚市区可乘坐2、4路公交车前往,车票价格2元。

小众游之兰花世界

景区以兰花文化为主题,是一个集自然、古朴、观赏、休闲、生态教育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休闲主题公园。景区内有国内外兰花品种3000多种,200多万株,其中有300多种世界珍稀的野生兰花品种。来到这里真的就是来到了花的乐园,人不多,怎么拍照当然都好看。

地址:天涯镇红塘高速路口

交通:公交29路、46路

小众游之藤海渔村

藤海渔村是一个只有两千多人的农家渔村,至今还是靠打渔为生,最近几年受到了冲浪玩咖们的注意,成为了三亚新兴的小众旅游目的地。藤海渔村与著名的蜈支洲岛共享同一片海,毗陵人气颇高的海棠湾,但不同于这两个区域繁荣的商业和密集的人流,这里人还很少,非常适合休闲度假,你也可以享受跟鱼儿的亲密接触。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藤海渔村

交通:三亚市区距离藤海渔村30多公里,有公交车,自驾、打车可走环岛高速会更快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