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男女用最性感的装扮去海边(图)

时间: 2009-05-19 23:09:35 来源: 新浪旅游 点击: 0

激情男女选择最性感的装扮去海边旅行

在炎热的阳光下游戏,此时不要忘记展示你的性感,全因你是时髦女郎。如何用最少的时装达到最完美的性感状态,尺度不是最重要的问题,请迅速阅读以下这些对抗传统穿法的性感搭配。

针织衫 YSL

针织衫 YSL

你说针织开衫没法子表现性感。当它湿透后紧紧地包裹住你的身体,你也许就不这么想了,是时候和他去海上驰骋了。

针织衫 YSL;Bikini短裤 Brette Sandler;太阳眼镜 Ray Ban;耳环 Lppolita;项链 Emily & Ashley;手表 MICHAEL Michael Kors;戒指 Isharya

太阳眼镜 Ray Ban

黑色背心 Splendid

黑色背心 Splendid

黑色背心 Splendid

最经典就是最完美的,当你所有的搭配都回到零点,自然的气质就显现出来。

黑色背心 Splendid;Bikini短裤 Letarte by Lisa Cabrinha;手表 MICHAEL Michael Kors;竹节手镯 CC Skye;黄玉手镯、金色钻石手镯 Lppolita;金手镯 Fortunoff;放在书上的太阳眼镜 Salt

连衣裙 ADAM

连衣裙 ADAM

连衣裙 ADAM

运动装是在这样场景中最合适的装束,一点点慵懒带出一点点适度的自然性感。

连衣裙 ADAM;手镯 R.J.Graziano;戒指 Nior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