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露营大会 户外爱好者体验“慢行系统”

时间: 2017-05-27 15:50:56 来源:  点击: 0

2017湖北省荆楚露营大会(黄石父子山站)暨黄石市第十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登山比赛在黄石父子山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举行,近千名户外健身爱好者热情参与,体验运动乐趣。

父子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位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于2015年建成,一期长度约30余公里。该步道有效整合了人文历史、经典传说、文化礼堂、红色文化、自然景观等现有资源,形成集“休闲健身、户外运动、旅游”等多功能、景观型于一体的生活“慢行系统”。

当天上午进行黄石市第十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登山比赛。在灿烂的阳光下,参赛选手们纷纷奔上父子山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虽然风景怡人,但需要翻越多座山林,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艰苦攀登与行走才能到达终点。

傍晚,荆楚露营大会的活动拉开大幕。数百顶各色帐篷在一片宽阔的草坪上支起,趣味花式风筝表演、黄石特色美食、篝火晚会和房车露营等丰富有趣的活动相继进行,让参与者充分享受运动快乐。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