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浪漫的露营地在这里,背山面湖,还能手摘星辰...

时间: 2017-05-11 15:43:05 来源:  点击: 0

     九谷口自然风景区

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距京城约80公里。这里有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景区山林覆盖率85%以上,动物鸟类栖息其间,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这里依山傍水,还有长城、山谷环绕。找块儿空场安营扎寨后可以烧烤、垂钓……虽说离城里不算远,但晚上躺在帐篷中枕星月而眠,总有一种远离烦嚣都市、找回自我的感觉。

灵山

灵山是集自然保护区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景区,在有北京最高峰之称的灵山山顶,有一大片草坪,可在此安营扎寨。灵山是北京海拔最高的地方,也是露营最高的地方,能够在北京最高的高峰露营,一定是一件很刺激又自豪的事!山上的风很大,很冷。要用防风性能好的帐篷,一定要特别注意安全。

喇叭沟原始森林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有首都后花园之称,又有“天然大氧吧”之美誉。这里植物极其丰茂,山上大片的杨树、白桦树林,还不时有狍子、山鸡和野兔出没。有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原生原始森林,有北京地区罕见的云海,有保留了大量历史遗迹的凤凰台,有北京地区绝无仅有的暑期冰川。这里露营绝对有深入大自然的感觉。

云蒙山

云蒙山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北部怀柔区玻璃庙镇,距离北京市中心车程约100公里,适合在周末自驾出游。云蒙山内山清水秀,树木众多,还有很多怪石和小瀑布等,最近山间的杜鹃花开放,景色尤其美丽。登山露营,云蒙山绝对不错的选择。

司马台水库

司马台水库位于密云东北山区东庄禾乡司马台村北潮河支流小汤河上。又名“鸳鸯湖”。因为这里是由一个冷泉和一个温泉相汇而成的。在湖的西侧,有一个温泉,泉水温度常年在37℃ ,而湖水的另一侧,山泉却冰凉刺骨,致使湖水冷暖参半。严冬季节湖内仍然碧波荡漾,雾气升腾,群鱼遨游,热泉周围长满了青草,犹如春天一样。而如今这里又会是清凉非常,特别适合郊野露营。

白羊沟

白羊沟自然风景区位于昌平,素有“大自然空调”的美称。全长12公里,有着众多的自然景观,最高峰850米。整个景区遍布奇花异草、俊峰怪石。景区里有四季常流的泉水、河流、瀑布,水质清澈无比,到了夏季,清凉的风穿过整个景区,在这里支起帐篷野餐,绝对比待在屋里开空调还爽!但是请记得爱护环境,带走垃圾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