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这件“自带脑洞”的滑雪服 不会滑雪的你立马飞起来

时间: 2016-10-26 16:12:24 来源:  点击: 0

近年来,滑雪已经成为了一项普及率较高的运动,一些脑洞大开的运动爱好者也不再单单满足于滑雪所带来的乐趣了。受翼装飞行服启发,一群极限运动爱好者想将滑雪与飞行结合在一起,于是他们做出了一款名为 Wingjump 的滑雪服,让滑雪者在下坡腾空时,体验到束缚全部消失的飞起来的感觉。一年中的雪季又快到了,爱好滑雪的同学们不要错过这件让你上天的滑雪服哦~

4

什么?

你不会滑雪?

没事

你会飞不?~~~

1

产品名称:Wingjump 滑雪服

产品来源:indiegogo

产品售价:€79欧元(约¥582元)起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

3

Wingjump看起来有点像翼装飞行服,其实它就是将滑雪和炫酷的翼装飞行结合了起来,在速度够快或者遇到跳跃的时候,Wingjump能让你体验一把飞行的感觉。

11

没错,你真的就飞起来了

现在

你只需要

学会

如何降落

12

它的原理类似飞机机翼的空气动力学原理,滑雪者从山坡上滑下来的过程中达到一定的速度,这时飞行服上面的凸起会使衣服上侧的空气流速更快,从而使流体压强减小而产生一个压强差,得到升力,因此滑雪者就会呈现飞行的状态了。

13

除了酷炫之外,它还有一个非常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护滑雪者避免在即将停止的时候受伤。对于初学者来说,它还有助于控制速度和滑行姿态,保障安全。

14

为了避免 Wingjump 出现到处乱飘的状态,它的顶端需要固定在滑雪者的脖子上,底端的两侧要固定在滑雪棍上。不过Wingjump滑雪飞行衣都采用了便携与快速拆卸设计,几分钟就能迅速穿戴好,而收纳起来也是相当方便,甚至还有专门的收纳包,乘坐滑雪索道时一点也不麻烦。

15

针对不同程度的滑雪者,Wingjump共推出了三种版本,分别是Activ'/Activ'Air/Activ'CARVE,等级越高飞行体验就越出色,每一次跳跃的距离都会更长,着陆也会更加轻柔,不过掌握起来就也就越需要技巧。如果你是骨灰级滑雪爱好者,拥有最大2.8平方米超大滑翔翼的Activ'CARVE绝对能让你牛逼到上天哦!

16

小编只想问,什么时候卖?今年滑雪能不能玩得上~~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