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吃住行购物在海南 旅游完全攻略

时间: 2008-11-19 02:04:43 来源: 趣途网 点击: 0

天气冷了,选择来海南避寒的朋友越来越多,在本地社区找到这个攻略,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实质性的帮助。

1、 交通

海口美兰机场——海口市区,车程三十分钟。乘坐机场巴士到市区15元/人。

三亚凤凰机场——三亚市区,车程三十分钟。机场有巴士直接到三亚湾、大东海,票价20元,如果乘出租车到三亚湾约20元,大东海约40元,亚龙湾约100元。

海口至三亚的距离是300公里,车程三个半小时。海口至三亚可以到海口汽车东站乘车,位置:海口市海府路上。1小时左右一班。三亚至海口可以到三亚市解放路上的三亚汽车总站乘车。从海南地图可以看出海南的景区目前较集中于岛的东半部和南部.

三亚市区旅游线路车:亚龙湾--三亚市区--天涯海角--南山

海口市区旅游线路车:五公祠--海口市区--假日海滩--热带海洋世界.海瑞墓在海口市区转车.

出租车

海口的士起步价十元,三亚的士起步价五元。三亚的出租车很多,也很方便,但到景点的价格是要和司机商量的。一般到市区到大东海10元,到亚龙湾50元,价格需要事先和司机谈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