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自助游衣食住行全攻略

时间: 2007-07-22 16:50:28 来源: 21CN旅游 点击: 0

  1、 机票预订:通过专门的旅游商务网站预订,提前一周,避免双休日返航,可以拿到折扣较高的机票。 向大家推荐商程网,商程网与全国多家机票代理商均有合作,可获得折扣较高的机票。而且支持电子客票,乘客只需在指定时间内持身份证登机即可。

2、酒店预订:通过旅游网站预订,包含三亚专业的旅游网站有不少,但从口碑和服务考量,建议通过商程网进行预订,可以选择自由行或者单独预订酒店+机票,我建议大家选择自由行,价格比单独选择酒店和机票要优惠10-20%左右,而且有些还会有景点门票赠送。^ o^

3、 携带物品:游泳设备必须在出行前备齐,否则即使在三亚最大的百货店或超市都买不到游泳眼镜或鼻夹、耳塞之类的游泳设备。合

适的防晒霜和沙滩鞋也重要。

经验:在订购时不要一昧贪图便宜,要注意购买的旅游产品包含的服务内容。有些度假产品的价格是包含景点门票在内的,这点各位朋友在选择时要注意进行比较。

1、 我的建议是不必花冤枉银子住海景房。根据我们的经历,每天除了晚上睡觉,呆在房间中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而且多是海里回来冲凉,不过对于比较懒的朋友选择海景房,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毕竟咱不是常有机会可住临海的房子啊。

2、 一定要住新落成的酒店。同样五星,天域、凯莱的设施肯定没法和喜来登比,虽然房价有20%的差距,但我相信只要您住过喜来登那样的新酒店,肯定不会再愿意住回同级别的老酒店,选择好的酒店,一定不会让你留有遗憾,这部分小钱省不得。

3、不同的海湾都住住。大东海的优势是近市区,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沙滩和海水在我们看来,只要是内地朋友能够看到那样的海应该能够满足了,虽然三亚有其他更棒的海水,但那也不过是锦上添花罢了。亚龙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但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不方便,寂静的感觉晚上最好少远行。

经验:选择新落成高星级酒店的普通园景房。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