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深圳东西冲穿越

时间: 2016-10-27 16:09:52 来源:  点击: 0

久闻深圳东西冲穿越闻名遐迩,几天前有幸体现了一回,果然非浪得虚名。

东西冲穿越是深圳最美丽,最经典的海岸线徒步旅游线路。从东冲走到西冲,一半是崎岖山路,一半是绵延海岸线,全程约十公里,需四个多小时。

当我们到达东冲海滩后,稍作准备,便开始了激动人心的徒步穿越历程。

走在崎岖的山路,攀山峦,下山崖,说不尽的艰辛,说不尽的惊险、刺激。

看看花,看看草,听听鸟叫虫鸣,吹吹山野清风,好不惬意,都市繁喧早已抛到九霄云外......

说明: http://www.outdoors.com.cn/Uploads/Editor/2016-10-20/5808309f414cb.jpg

漫步弯弯曲曲的海岸线,吹吹海风,看看潮起潮落,看看浪花飞洩,在鹅卵石堆中,拾起喜欢的一枚,找回到童年时的感觉。

阳光,沙滩,海浪,礁石等组成一幅美丽图画,置身其中,不觉令人心旷神怡,宠辱皆忘,其喜洋洋者矣.....

说明: http://www.outdoors.com.cn/Uploads/Editor/2016-10-20/580830b75a4bd.jpg

东西冲穿越,给人美的体会,美的享受,同时,又要消耗大星的体力,较我打两小时羽毛球还要辛苦。有几次甚至令我出现打退堂鼓的念头。但每念上既如此,下何以堪,终亦不顾,于是迈着疲痹的步伐,继续走下去。

说明: http://www.outdoors.com.cn/Uploads/Editor/2016-10-20/580830ff1f0d6.jpg

当我们走到一山坡上休息时,扑面而来的海风,令人舒服极了。

极目远眺,蓝天、白云、礁石、海浪,海天一色,令人爽心悦目上。再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弯弯曲曲,望不到边。

真想不到,我门走了哪么远的路!。真想不到,我们还能走哪么远的路!

一种自豪,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伴随着一声接一声的咔嚓声,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对着远方,以留下美好、难忘的画面.....

稍作休息,我们又开始徒步历程。

说明: http://www.outdoors.com.cn/Uploads/Editor/2016-10-20/58083128833ce.jpg

在我们的前进的路上,相信还会有许多困难,但是,这些困难算得了什么,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将困难踩于脚下......

沐浴着夕阳的余晖,我们顺利完成了东西冲穿越。

带着恋恋不舍心情,我们踏上了广州的归程。

再见,深圳。再见,东西冲。忘不了你的美丽,亦忘不了你给我们的启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