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心陪着我

时间: 2005-11-20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窗外小雨滴滴嗒嗒落在翠绿的树叶上,沙沙的风诗一般地歌唱着,那么清脆、和谐、无忧无虑。把我的思绪再一次带到连云港,飞着...

为了摆脱世俗的烦恼,为了得到心爱的人,为了明天,我毅然独自踏上东去的列车,去寻找人生的真谛,去向最爱的人表白。夜色中呼啸的火车载着我一颗热烈的心坚定地行进,大海在不断接近,心爱的人一定在港口等着我,她散发着诱人的体香,她裸露着惊人的曲线,她的双唇可以熔化一切,她的眼光足以颠倒神魂,想着梦中的女神,渴望得到她全部的爱,我心因此更加激动不可自己。

上午10点列车准点到达连云港车站,车站不大但清新整洁安静,一个出口处因游客的到来略显拥挤,出了站眼前就是云台山,向左走可到售票厅很方便买到回程车票,这时会有一些中年妇女向你介绍旅社,从20-100元都有,如果你不了解,可以跟着去看看,住不住她们一般不强求,我建议第一晚住在连云港,第二晚住在虚沟或干脆住在连岛,等把住的地方安排好差不多到吃中饭的时候了,我直奔海鲜市场,不要理会路边排列整齐的小门面(价钱要贵一倍),现在就要看你识不识货了,市场里各种活海鲜数不胜数,除了认识虾,螃蟹外,有些连名字都没听说过,就是虾都有好几种,注意母的虾婆、螃蟹要贵一些,特别是螃蟹越大越贵,有的一个可买到一百多元,如果你是第一次逛海鲜市场,不妨去旁边专加工海鲜的小吃店请一个人,让他陪你买,这样又会便宜而且不会上当,一个人大约要买一斤到二斤的份量吧,拿到小吃店去加工,有用水煮的每斤一元、炒的每斤三元、红烧的每斤五元等。好了!满满地倒上一杯“王子”啤酒,等着美味的海鲜,坐在热闹的大排挡中,你不会不为此随意、热闹的气氛感染,来吧,朋友干杯!

带着一丝甜甜的酒香,踏着海港特有的石板路来到连云港码头,有很多鱼船停在港口,一眼望去海面朦朦胧胧,东西连岛清晰可见,很快你可以找到一艘环岛游的快艇,每人30元以下就能在海上狂飙半个小时,到连岛海滨浴场后返回。

早5:30我来不及洗漱就叫醒了旅社值班人,他问“这么早干吗去?”,“看日出!”。沿着下山的石板路带着无限的遐想,乘一辆同去黄湾的面的,急切地来到黄湾浴场,因为太早不用买门票,踏着细腻的沙粒,一步一步逼近海的边缘,轻柔的海浪无比柔情的掠过我的双脚,凉凉的让你感到她发自最深层的一丝特别的爱意,或冷或热,一浪一浪我心起伏,一望无际的海面和我都在等着心中的爱出现,我盘腿坐在海浪的边缘,温情的海沙托着我静静地等待。

“我要为你付出一切,我要..爱你..到...生命的尽头...”橙红梦般的色彩染满了我的泪珠和梦呓的言语“爱你!爱你!我爱你!我只要你!”第一次我看到了你,我可以为你停留也可以为你漂泊,因你无时无刻不在。最后一眼看你,你让我坚强,让我不能没有你,因为你由此而灿烂辉煌夺目。

感受了日出的华美之后,顺着公路大约走半个小时就到了高公岛,岛边靠海全是大块的岩石,岛上人很少,除了听海浪拍打的声音(是任何一个HiFi发烧友都难以重现的),你一定会忘记所有的烦恼,这绝对是静心养性的地方.这里有一两自打鱼的小船,10元就可以包下来去核电站看看,现在只能见到围起的海坝,据说还要三年才能建成.返回到公交车的起点,一直到终点墟沟...

Tags:

上一篇:盘门怀古
下一篇:游镇江金山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