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户外地图坐标点及常见轨迹分享

时间: 2017-02-28 15:45:04 来源:  点击: 0

现在除了密云水库附近等区域,基本上多数山区的自然村落都已经标记,有名的山峰点标记了。
一些常用线路记载了

 

360截图20160322002703500.png (14.44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3 天前 上传


下载后,拖动到谷歌地球程序主界面,然后再左侧导航栏,将临时位置中的地点和线路文件夹,拖动到上方我的地点处,再右键删除临时位置便可。

 

360截图20160322003131468.png (108.08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3 天前 上传



如果想导出线路,选择右键,另存为,可以存为KML谷歌地球专用格式,或KMZ,压缩后的谷歌地球专用格式。
可以通过一些软件转换成GPX格式,导入到六只脚中可以跟随。这些教程自行研究。


如果是看到地图上有一条希望走的线路,却找不到位置。可以在线路上右键点击,然后选择属性。这时候谷歌地球程序左侧的导航栏,会自动定位在该线路所在位置。可以选择线路后,按上面方法导出。




目前总共有坐标点三四千个。线路三四百条。涵盖了北京户外大多数地方。但好多线路还没有。
线路提供多是通过六只脚程序,和无数驴友们的辛勤劳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