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北方这些地儿 你才会知道秋景有多美

时间: 2016-10-25 16:30:27 来源:  点击: 0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好想去北方“见世面”,却不知选什么地方比较合适,今天PClady编辑为大家介绍最适合秋季玩耍的北方旅游胜地。赶紧背上行囊,纵横北方,赏金秋美景去吧!

去过北方这几个地儿 你才会知道秋景有多美

1. 内蒙古 库布齐

库布齐,我国第七大沙漠,是距北京、天津最近的沙漠,也是驴友们最爱徒步征服的一片沙海。火舞黄沙,头巾飞扬,库布齐用它未经雕琢的面貌,呈上了一副壮阔苍茫的画卷。你看见远处的沙丘连绵不绝;你看见夕阳残血渐渐隐没;你看见阳光下的黑色甲虫,沙沙地穿梭;你听见清脆驼铃,就绽放在耳边。

最佳旅行时间:

内蒙古属半干湿的中温带季风气候,东部为半湿润地带,西部为半干旱地带。库布齐景区属于沙漠气候区,一年大风天数为25—35天,夏日酷热,冬日奇寒,只有秋季(9月中至10月底,约40天)气候温和,是涉足沙漠的最佳季节。

去过北方这几个地儿 你才会知道秋景有多美

2. 黑龙江省 伊春

在我国的小兴安岭上,有这么一座城市,这里有松林阵阵,被称为“红松故乡”;这里和俄罗斯接壤,边境的嘉荫县是中国第一块恐龙化石的出土地,被称为“中国恐龙之乡”。这里居住着以狩猎为生的鄂伦春族。整个伊春都在林海群山的包围中,入眼所见,皆是绿意,也无愧乎“林都”之称。在大城市呆久了,不妨到伊春来洗洗肺,到黑龙江边边看看日出,晚上再吃一顿江鱼,那也是极好的。

最佳旅行时间:夏秋两季。

7-8月,是夏季避暑的好地方,林海苍翠,林荫清凉,更可以找一处漂流撒欢,但要注意防蚊。

       9月中旬-10月:9月底-10月是观赏秋叶的最佳季节,此时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五花山。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