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三月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又是一个三月来到,桃花亦在这高原上轻轻悄悄地蓄势待发,许多不知名的花儿在每个日子里穿行。

心中响起万千的鸽哨,为你,绝然而去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个三月,校园里的桃花正艳,你我轻倚树干,一树的绯红飘洒而下,落了我们一头一身,那场那景,犹在今日。

桃花又艳枝头,却一朵朵开成了秋天的颜色,经年的情缘,怎么才能飘过那朵忧郁的云?那些流失的情怀你是否还在深藏?我漫步在高原的小城,还能找回那些最初的记忆吗?

三月的芳草绿在这高原上的每个角落,萋萋如丝,万种的风情只有我一个人欣赏,思念的风吹向四面八方,却再也不见你为我放飞的鸽哨君临。

夜夜悄然而来的春雨里,有多少是你我的泪水?怀念的雨把每个早晨洗的无比清明,怀念的风把雨吹成泪花弥漫,在相思树摇曳的枝头,静静地开成落寞的花朵。

都说三月桃红满天,都说三月百鸟争鸣,我无法看见,也无法听见这春天的灿烂。

Tags:

上一篇:无奈
下一篇:走出厨房及如何变成刺猬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