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女人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如果从女人的一生看,35岁的女人应该是最有魅力的年龄,青春少女虽然漂亮,但正因为年轻,而多了一份躁动,多了一种“酷辣”和“冷傲”,而35岁的女人,把柔弱换成了柔和,把清纯酿成了醇厚,那一份恬淡、温和是年轻女孩所无法比拟的。

青春少女的衣橱里全是黑色和深蓝色的世界,年少的她们以穿红色为耻,当你打开35岁女人的衣橱,你会发现,眼前是一片红、黄、绿的海洋,青春少女是不用色彩也粉嫩的年龄,而35岁的女人却要用色彩来掩饰有些黯淡的脸色。她们开始尝试以前不屑的红黄绿,她们去做色彩分析,她们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她们要用最适合自己的色彩来装扮已经不多的青春。

早上梳妆时,不经意发现眼角竟有浅浅的皱纹,让女人感觉一丝悲哀,急拉老公看,“人哪有不长皱纹的,大惊小怪。”老公满不在乎的口气并不能让女人感觉轻松,老公事业已小有成就,岁月只是给35岁男人脸上添了一份沧桑,而这沧桑却让人感觉成熟男人的魅力。岁月给35岁的女人带来的不仅是脸上的皱纹,还有因为生孩子走形的身材,女人开始打听哪种化妆品能去皱纹,哪家美容院手法好,哪种方法减肥效果最好,哪种健身既简单又有效,于是女人的业余时间便有了去处。

那些早起锻练的队伍中,你不会见到年轻人,她们用年轻来透支健康,她们宁愿在床上呆到上班前10分钟才起床,甚至以不吃早餐为荣,而35岁的女人开始注意健康,时不时的腰酸背疼让她们感觉疲惫,她们早睡早起,她们提醒老公少喝酒、多吃菜,她们开始了解每种食品的营养成份,她们开始知道脂肪肝、亚健康,她们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她们在辅导完孩子功课后,练习瑜伽,练习普拉提,练习跳绳,她们的年龄已不允许她们恶意透支健康。

35岁的女人早已过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龄,35岁也早已不是撒娇的年龄,双方年迈的父母、到亲的孩子、还有心爱的他,是她们的牵挂。35岁,人生开始慢慢步出热烈、灿烂的春夏,心绪渐被一份醇美、淡定的氛围包围,多了一份洞悉人情、体察人心的包容和暖意。如果说青春少女是一杯香槟酒,口味甜美,那么35岁的女人就是葡萄酒,口感酸涩,但随之而来的是口齿之间的香气充盈,它需要品饮者的足够的耐心,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才能慢慢地品出味道来。

Tags:

上一篇:感谢那一场雪
下一篇:竹林听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