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随想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秋天里,我想化作一片枫叶,飘向蓝天,飞向太阳,我没有太阳的光芒,可秋点燃了我燃烧愿望。风儿啊,请把我带走,我想飘向蓝天,我想飞向太阳。我想燃烧,让秋风中的枫叶与火永恒,让秋风中的枫叶异样的红。

冬天里,我想化作一片雪花,飘向大地,飞向田野,我没有花儿的妖艳,可冬天的圣洁有我的冰心,风儿啊,请把我带走,我想走下山涯,我想孕育大地,我想溶化在你报春的前夜,随着大地、江河、山川一齐走春天。

春天里,我想化作一滴细雨,飘向春天,飞在风里,我没有江海之大气,可春天绿里有我飘飞的雨,风儿啊,请把我带走,我想飘洒春天,我想滋润干渴母亲,我想用春的乳汁唤醒绿。

夏天里,我想化作一只蝴蝶,飘向大地,飞向田野,飞向盛开的花丛里,让我火一般的爱去亲吻你,拥抱你,我会把你深深的热恋带向收获的季节里。

Tags:

上一篇:一封家书
下一篇:难忘“小虎队”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