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个好心情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今天心情很好的哦,也许最近我有福运吧。好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来,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昨天我去拿我新发表的稿子的稿费,虽然因个别原因走了好多的路有些辛苦,但我却一点也不觉得累。看着自己的文章印成了铅字在杂志上,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晚上回来,看到爸妈自豪的笑容。那种场面给我的感觉是那么那么的舒服、感动和甜蜜。

晚上看着那墙角那一排书,我告诉自己我以后一定要把自己发表文章的杂志排上好长的一行。还记得第一篇稿子发表时,它让我迈进了文学的第一步。而如今这篇稿子的发表,又让我原本想放弃的文学道路又延续了下来。我想我会更加努力的向自己的理想前进的。

还有,今天我去面试工作。近视的蛮厉害的我却意外的上了。真的是另我很吃惊。同时我真的好高兴,明天我就可以开始新的工作新的生活了。相信明天我的会更幸福。也相信大家会和我一样。我想我们只要尽力了努力了,幸福就会快乐的降临到我们的身上!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