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还在思念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在生活里,一些事情很难忘记,不是自己故意去记起。而是在生活里的某一瞬间把过去的一幕幕都记起。

生活就是这样,有些事情,你会在转眼就忘记,因为在你的心里那些事不重要,不会使你的心为此而感动或者伤心痛苦。一些时事,他曾经伤害过你,或者在你的生活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使你对他有了一定的感情,在后面的一步步生活里会不经意就记起。

1

当生活在今天的日子里,是否还记得自己曾经和她一起的日子。两个人,走在路上,湖边,树底下,或者没人的角落里。

那是两个人的世界,没有旁人的打搅,天上的星星也是为你们而亮起的,树上的鸟叫也是特意为你们装饰着周围一切的环境,草里的虫子们也不闲,在一遍遍的唱着歌,在那么和谐的空气里。两个人,就两个人,不再多,在自己的世界里,快乐着,用嘴唇吻着对方的嘴唇,一口一口的把对方的厚厚的嘴唇含在自己的嘴里。那时,全身都融化了,融化在那温柔而又激情的时刻,全身都热热的,血液刹那间都在沸腾,好象都快爆发出来,紧紧的,两个人抱在一起。

2

是否还记得,两个人,走在草地上,背靠着背,抬起头,望着天上的星星。你说那颗最亮的是谁,都说是对方,在黑夜里照亮着另一方,看着看着。女孩子就爬了起来,男孩子就在后面追,大步的跑过去,女孩子跑到了一半就不跑了,说跑不动了。不知是真话还是假话,躺在地上,草是那么的软绵绵,舒服极了。男孩子追了上来,也躺了下来,头朝上,看着上面的月亮,星星。他们是那么的亮,就像那时两个人的爱情一般亮,没有一点的杂质,纯,很纯。

看着看着,两个人都把脸侧向了对方,看着对方的眼睛,明亮明亮的,说你爱我吗?只爱我一个吗?一生一世,不许变,以前你是这么对我说的,以后还是这样,是吗?女孩子说着这样的话,眼睛流露出希望的眼睛,看着男孩子。男孩子看着天上的月亮,说,我的心就像这月亮一般明亮,在你黑夜的地方我会照亮你,一直不会边,我对你的爱也不会变。说完,侧过脸,看着女孩子。女孩笑了,笑的很单纯,可能恋爱中的女孩都是这样吧,一点的希望就会带来很足的满足感。

3

晚上,一个人,看着别的同学还在床上睡着,打着呼噜,很响很响,一声高过一声。自己会一个人,披着单薄的衣服,下床,一个人,坐在阳台上,手上叼着一根烟。眼着夜晚的月亮还没休息,孤独的一个人,静静的呆在那里。此时自己的心情就像这月亮一般,孤独,寂寞着。

看着月亮,望着手里的烟,烟雾在一圈一圈的升起,把周围的空气都弥漫了。在烟里,在月亮的照射下,在淡淡的黑夜的沐浴下。自己一个人,想起了许多,许多的过去。想起了和她一起的日子,现在却都没了,那个她现在还好吗?好久都没和她联系了,不知在另外一个城市的她生活的还顺利否?也不知在秋天的季节里,她是否还会想起和自己在一起的日子,一起走在田园里,湖边,小溪旁的时光。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好,经常在一起,过着一个人的生活一般。形影不离,她靠着自己的肩膀上,很安全,自己也很塌实。

在黄昏的下午,我们两个人还会走在乡村的田野上,看着路边的野花,带着静静的心,走在路上。看到一颗很好看的野花时,会弯下腰,把这其中最好看的那一株摘下来,放在自己的鼻子前,深深的闻上一口。全身顿时舒服极了,肉体和心都融化在那株花里,香味散满了我们全身。一路走过去,身后留下了我们两个人的身影,在落日的沐浴下,在微风的吹拂下,一直沿着我们的脚印飘过去。

4

会一个人,走在校园后面的那座山上,因为那里曾经是我们两个人的约会地点,老地方就是在那里。每次我们说在老地方见时就知道是在那座山上。

坐在山的顶上,眺望着前方,把面前的一切都尽收在自己的眼皮低下。两双眼睛,看着远方,看到了希望,两个人走在一起,一直往前方走去,最前面有一道光明在照射着。坐在顶上,一阵阵的风猛烈的吹向我们的身体,那时的我们就会紧紧的抱在一起,热量在我们的皮肤间互相传递着,寒风也没把我们冷着,因为有两颗火热的心靠在一起,温度达到了极高。

偶尔坐在山上的我们还可看见一群群的鸟从我们头上飞过,自由的飞,飞的是那么的强劲有力,翅膀在一张一合着。一路飞过去,远远的我们还能够看见他们的影子,在他们的身后留下了一道很长的影子,美丽极了。

5

现在的自己,却一个人,坐在那座山上。冷烈的风吹过来,全身都在抖,抖的还是那么厉害,肌肉都在缩。是她不在的原因吗?没有她的身体的温暖了吗?还是自己的心空空的,失落了。

那时的自己看到的远方,一片的黑暗,没有了一道亮光在闪。天上也布满了乌云,好象要下雨了,可能还是暴风雨呢?自己应该快点回家才行,不然会遭到沉重的打击,被雨淋,还心痛。

刹时,一只鸟从自己的头上飞过,孤零零的,寂寞极了。此时的自己可能也就像这只可怜的小鸟一样,在天空上慢慢的飞着,一不小心也会被暴风雨淋湿,甚至还会生病呢?

6

那个她,自己现在还在想的她。在远方还好吗?外面的城市对她适应吗?那里的人她能够很好的相处吗?不知道,一点都不知道,因为好久都没联系过了,信没寄过,没她的地址,电话也没有,她的声音变了吗?

想起以前,两个人会在半夜里,还窝在被子里打着电话,听着对方柔柔的声音,还会不时的发出奇怪的笑声,把宿舍里的同学都给弄烦了,最后的我们干脆就不在宿舍里打电话,直接把电话线搬到宿舍外的厕所里,私下聊天,一聊就一个多钟头,身上还穿着短裤的自己全身都没有了知觉,因为心都不在身上,寒冷也感觉不到。

今夜的自己。一个人,睡在被窝里,冷冷的,一阵风从门缝里吹进来,使劲的挤了进来,透过小小的缝隙溜进了被窝里,把全身都给凉了。自己一个人,双手紧紧的交叉在一起,摩擦着身体,希望能生出一点点的热,来抵御那股冷冷的风。

不知不觉的自己,也不知道在晚上什么时候睡着了。第二天起来,发现被子已经掉到了地上,全身都僵硬了一般,没有了一点的热度。

7

在那个季节,在那些日子里,一个人,过着孤独的日子。

孤独的人还要在路上想起远方的那个她,越想心里越是难受,见不到,听不到。可心里却越是希望,越来越猛了起来。

是现在那个思念的季节,还是心里没忘记她,还是心里一直都没放下她。远方的她,是否也会在思念的季节里,想起那个孤独,在痛苦的日子里还在想念着她的他呢?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