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英语挂了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天气阴沉沉的,但没有下雨,空气好象是凝固了,那么的压抑,让人感觉到呼吸都困难。

期末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的英语挂了。望着成绩单,我什么也想不下去,一切都感觉是那么的委屈。室友们还都嘻嘻哈哈的说笑着,仿佛他们挂科是很正常的事。一位室友还过来跟我说笑到:你看看人家,你下铺的兄弟,你天天跟人家上自习,人家得奖学金呢?天那!这句话像一把利剑刺向我的心里,使我的心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流血啊!

我强忍着心里的泪花。出来走走,我也不知道,我要到哪儿去。轻风迎面吹着,虽然以是春季了,但在东北,还是很冷的 。我默默的来到公园里,边走边踢着小石子。渐渐我的头脑不是那么的热了,我仿佛听见了父母为我叹息的声音。我从大西北来到东北这块黑土地上,来实现我心中的梦想。可这第一年——老天爷就给了我一盆冷水,使我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父母那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身影不断的浮现在我的眼前。离家临走前,妈妈那一句句的叮嘱像一条条鞭子一样,现在抽在我的身上,我不敢多想,但又不能不想啊!父母你骂儿吧!孩儿让你们失望了。

公园了静悄悄的,树木很多,但现在还都光秃秃的,所以在轻风中还是没一点声音。坐在一块冰凉的石凳子上,仰望天空,天是灰蒙蒙的,西边略略带一点橘黄色。偶尔飞过一只鸟,也不声不响的闪过。我怎么就怎么无能呢,为什么我就对英语没一点兴趣呢?为了英语我曾多少次在心中暗暗的下决心,但每次都是让我失望啊!

还记得去年开学时,我和妹妹可是村子里走出的第二。第三个大学生啊(早前年村子里考了第一个大学生)。当时乡邻们都夸父母,一家出了两个大学生。我心里也乐乐的,想快点完成学业,让父母歇歇,可如今……

天渐渐暗下去了,我又踢着石子回到了学校。寝室里仍然是那么的吵闹。我掏出英语课本,望了望又放回了抽屉里。起身抓起了电话,拨通那一串早背的烂熟的电话号码,我叫了声:“妈”。那头立刻传来母亲亲切的声音:“娃啊,你们那边还冷吗?米饭现在能习惯了吗?”可我到嘴的话却咽下去了,我的眼睛渐渐的模糊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