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虽然生活经常不如人意,但我们必须学会如意地生活!

如果你觉得生活经常在“欺骗”你,那也没什么关系!索性让它骗个够,看它到底有多少把戏?

其实,只要你能受一次“骗”就长一次“乖”,慢慢地,你就会发现,生活其实没什么!它就那么点本事,也不过那点花样,根本就不足惧!

生活经常欺软怕强:欺负软弱的,害怕坚强的!

生活常常落井下石,给人雪上加霜!但是如果你懂得落井后开辟另一条通往光明之路,那生活也就拿你没辙了!

生活也经常威吓一些胆小的,以惊涛骇浪使其后退。但一旦遇上勇敢的艄公,它可就泄气了!

我们必须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然后才能使生活永远延续下去,人要不顾所有的恐惧,开始生活。

因为生活的窘迫是一时的,生活的恐惧也是一时的……许多在当时看来无法解决的问题往往随着时间的推移迎刃而解。

生活中我们要坚信TOMORROW IS THE OTHER DAY并始终自强不息,就像齐老所说的“不教一日闲过”,那么,最终,幸运的生活女神定会向你绽开灿烂迷人的幸福笑容!

Tags:

上一篇:这个城
下一篇:给我每一天,都是新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