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健身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因为有很多的空余时间,一般没事的时候,我总往健身房跑。不管此刻的心情是多么阴郁,愁肠百结,只要来到健身房,听到那熟悉的温暖的音乐,一切的不快,都会飞灰烟灭。我爱健身,我爱铿锵做响的健美操的强烈节奏,我爱中国舞的柔美与多姿,我爱瑜珈的空灵与遐想,我爱芭蕾的高雅不俗的气质。或蹦跳,或冥想,或舞蹈,或翩跹,一切随你愿,你想学什么就学什么。既锻炼了身体,有陶冶了情趣;既提高了自己的气质,又净化了自己的心灵。何乐而不为呢。因为健身,我和儿子,老公打了不少的嘴皮官司。有一次,我违背了儿子的意愿,要到健身房去,他竟然恨很的说:“如果哪天健身中心关门了。你肯定会哭死的。”我笑着说:“傻儿子,不会的,如果这样了,我会到别的健身中心再办一张卡呀。你妈妈我已经被它迷住了,恐怕一辈子也离不开它了。理解妈妈好吗 ,要不,我学会了街舞教你,好不好。”

最后在我的强硬攻势下,儿子总算破涕为笑了。小孩子好对付,老公可就有点难缠。当我锻炼完,兴高采烈回家来,老公捧着我的脸:“这么高兴,是不是找到情人了?”我说:“你瞎说什么呀,我才没那么傻呢,你这么好,要我捡芝麻丢西瓜我才不干呢。”“哎,你是不是想抓住我的什么把柄一脚踹了我。你可真够歹毒的”。一番话说得老公笑了,连连说:“不是不是,我是说着玩的。我也怕你真的跑了呀。”“我永远都不会。我做饭去啦,我的孩子们。”这只是我生活浪花里的一朵小花,虽然平凡,琐屑,但它是真实的,美好的。健身不仅充盈了我的生活,锻炼了我的身体,而且使我的精神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的荡涤。使我更加美好的面对生活,她这么好,我没有理由不喜欢她,所以我爱健身。

Tags:

上一篇:冬天,走近北方的山
下一篇:秋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