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金字塔上喝香槟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流泪的生活也是一种生活吧,虽然并不太令人满意。

美丽的希望像肥皂泡一个个破灭后,剩下一些五颜六色的水珠还在转,但只是兜在那儿,始终走不到更远的地方。天桥下经过的私家车十辆有八辆是白色,证明了大家认可的就是流行的,自然难以免俗了。传说中的牛郎织女还在一年一会吗?虽然人们都是这样认为的。不管怎样,能给情人们多一个浪漫的日子也好。

从东逛到西,终于明白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也就是人间吧,哪里能够真的清静呢?排队等座位,排队取食物,排队上厕所,无非是心不安不静,何必怨恨世界太小!

你说想去瑞士雪山上烧烤,我说污染环境还要小心雪崩;你说希望坐在金字塔上喝香槟,我说一定还没尝到味道先灌了满口的沙。今年天气这么好,北京也能滑雪了,只是还是不能烧烤吧?你身后的雪景真的好美,我很想能摸一摸那样柔软细腻的东西,真的像棉花吗?金字塔我是见过的,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力量爬上去,那么高,如果允许的话。海边烧烤时就灌了满口的沙,不知道和埃及的沙是不是一个味道。

几天不曾上网了,里面居然都是你的垃圾,调侃了中外有名没名的人,说是要我休息一下。你好像心情不错,没我那么消沉。这也难怪,新到一个地方总会有许多新鲜感觉的。只可惜我无法离开,否则也换个心情去。

你回来几天,却总是忙于四处应酬。我落寞的望着你,发觉我不如想像的那么难过。你走前约我吃最后一顿饭,我知道一定不会成功,正如你回来总腾不出时间。和你一起坐在天桥上看车来车往的时候,恐怕不会像现在这样明白名利的含义。

我决定今年去埃及一趟,算是祭奠我们之间的友谊,那曾经像在阳光下五光十色的肥皂泡一样美丽的东西。

Tags:

上一篇:古盐都游思
下一篇:世外桃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