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旅游 了解购物的最佳时机

时间: 2008-03-08 14:58:52 来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点击: 0

英国

举世闻名的英国著名名牌购物商场HARRODS百货公司,每年均于1月初至2月展开“新年大减价特卖活动”。每年此时,总是一早便有许多人挤在百货公司门前大排长龙,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名牌爱好者,等着以2或3折的价钱抢购平常只有皇室级人物才消费得起的名牌商品。英国其他百货公司多半在12月底开始维持2至5周的特卖会。

意大利

意大利是少数从圣诞节前一周就展开冬季折扣特卖会的欧洲国家,热卖活动直到1月,可望以3折的漂亮折扣买到名牌。

法国

法国自圣诞节次日开始,百货名牌大甩卖,从老佛爷百货公司到名牌专卖店,5折以下为数不少。ALESIA是法国观光局推荐的直销店。

新加坡

新加坡各大百货公司的大减价大多从12月26日至农历新年,以乌节路为主的商铺最为热闹。这个特惠活动与圣诞节点灯活动同时进行,不但节庆的气氛十分热络,连购物的热潮也不退烧。

加拿大

加拿大也是12月26日才展开大减价,这天开始不论是礼品、衣物、电子产品及圣诞装饰品都大降价,有些产品还打到5折。

澳洲

冬季游澳洲也是购物的好机会,各类流行服饰用品从11月开始打折直到元旦过后。此季正是南半球夏季,因此减价的是夏季服饰,旅客正好为来年春夏两季添装。

瑞典

位于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城中最大的圣诞市场在皇家狩猎园的露天博物馆区,这里夏天是游乐园,冬天则是大规模的圣诞市集,由于距离市区很近,走路便可抵达,因此吸引几乎全城的市民到此采购。市集交易的高峰在圣诞节前的3个礼拜天,来来往往人挤人,盛况空前,卖的都是圣诞用品及礼物,大人、小孩的都有。

与此同时,老城中数不清的咖啡馆、小店也显得比平常热闹,处处充满过节的欢乐气氛。

荷兰

在阿姆斯特丹的DAMRAK路上,海牙市中心广场中,圣诞市集在11月便已热闹登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