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好好爱你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常常想,有没有这样的爱情,可以开花结果一生一世。谁知道,谁知道呢?于是,套满了指间的叮叮当当。一个又一个十日,如同十年的十日,容颜同记忆一同老去。原来时间真的就这么流走了,即使你不在身边,时间还是照旧按部就班。

你一直都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只是希望我爱你。

大学军训时我爱上了你,训练的时候,当你的手拉起我的手时,我发现我爱上了你。多么青涩的爱,可是明澈如阳光一般。

于是我自己开始编织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梦,白天在校园里寻找你的影子。到你上课的教室,坐在你坐过的位置上。到你锻炼的运动场中,轻轻抚摸你曾用过的双杠。那个时候,我觉得能看到你就是一种幸福。夜晚,我会为你写日记,写下我对你的心情,告诉你我有多想你。

日子就在我的等待和思念中一天天流走,我相信你已经感受到了我对你的爱,可是所有的梦就在我看到了你跟你的女朋友双双走过我身边的时候打破了,我只知道爱你,想你,可是我怎么就忽略了一个问题,像你这么优秀的男孩子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

可是我却觉得我的世界就要崩塌了,我编织了那么久的梦就在一瞬间被打破了,我开始通宵上网,我开始整天泡在图书馆,我开始把自己封闭起来,我像一头受了伤的小兽,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偷偷起来舔自己的伤口,可是我到底为了什么,整个故事只不过是我一个人的故事,你从未走进来。

人家说忘却一段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另外一段恋情中去,于是我在别人的起哄声中做了阿志的女朋友,我极力扮演好我女朋友的角色,可是当阿志深情看着我的时候,我的眼前却是你的影子,当阿志拉着我的手对我要一生一世爱我的时候,我却在梦中呼唤着你的名字。我知道我根本就忘不了你。我主动跟阿志分手了,我自己堕落,不可以拖累无辜的人跟我一起受伤。我选择了离开,我知道对你的爱已经刻骨铭心。

后来的日子我一直是一个人,直到大学毕业,毕业后我来到另外一个城市,我想忘记这一切,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也交了男朋友。

可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你已经跟原来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又联系了你,因为我觉得这么长时间过去了,我可以坦然面对这一切。一切却在你来看我的那一瞬间改变了,一切都在你说你爱我的那一瞬间改变了,一切都在你把我拥入你怀中的那一瞬间改变了,我知道我又一次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角落。

我开始我飞蛾扑火般的爱情,我不顾一切的爱你,把我这么多年的思念和等待全部释放出来,我突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直到有一天我对你说:我想嫁给你!我突然间发现了你眼中掠过一丝为难。

可是我还想努力,直到我伤痕累累,我突然想起你对我说过的你为什么跟你第一个女朋友分手,我跟她是一样的,所以我跟她有个同样的结局。我终于退出了,从我自己的故事中彻底退出了。

我又一次选择了离开,可是我一点都不恨你,真的,我知道你有你不得已的苦衷。

我只是想好好爱你,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我还是会好好爱你,今生不行,那我等来生。

一切的纷扰纠缠,一定要沉淀一段时光后再回头看,才会更加的明了,深刻。

可是年华就这么消逝了。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清晰可见。

可是我不后悔真的一点也不后悔,我们至少拥有过!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