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梦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不知不觉间已经独坐了很久,面前的书只是一种摆设,脑海里塞满了你的影子,无论我怎么努力也无法为昔日与我志趣相投的文字找到一个容身之处。我只有投降,合上书,写日记。

第一次相遇,第一次说话,第一次同行,第一次……眼前晃动着一组组画面,仿佛一切都在昨天,我不是诗人,做不到那般洒脱,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我人生最美的记忆,我怎能将其抛弃?

虽然你丢下我,但我依然庆幸,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可以与你相识,这已足够。我还奢求什么呢?有的人寻寻觅觅,直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也不曾找到一个自己真爱的人,而我与你相识的那一刻就知道你是我今生要找的人。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也一定有一个人像我在寻找他一样地寻找我。人生可做的事很多,但并不是每一件事都值得去做,人生做过的事情很多,但并不是每一件事做过以后都不后悔,爱你,对我来说一定也不后悔。

我一直以为全心全意地爱了,结果都会是美好的。如果没有了你,纵然赢了全世界又怎样?生命里不能没有你!给我爱的权利吧。你可以去追求你的爱情,我不干涉。

既然我是你的负担,那让我从你的世界里消失好了。不给你打电话,不给你发信息,不去看你。可以了吗?

我只希望如果有来生,我愿意是个漂亮完美的女孩,到那时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都会踏遍千山万水找到你,用我所有的聪明与智慧把你征服,做你幸福的新娘。

来生的来生,我也会,来生的来生的来生,我还会……

只希望你的生活从此能变得幸福,快乐!我会默默地为你祝福,在你生命的每一天为你祈祷。在你生命的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也不会忘记为你祝福。

我有好多的话想对你说,但我怕见到你时我所有的坚强都会崩溃。如果有缘,不管你在哪个角落,都能听见我的心在对你说这一切,我爱你!

Tags:

上一篇:人间的童话
下一篇:咖啡馆的回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