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没有你的任何消息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进了大学,同学之间经常说起高中的事情,为了忘怀也是为了纪念。有时候放假回家的时候就有点想念以前的伙伴,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显得那么让我留恋。虽然我知道,高中对于我并不是个多么值得自己去回想的时光,更多的心痛和过后的彻底忘却,我并没有受多大的伤,只是心隐隐作痛。每次想起,总会回忆起自己当年的傻样,为了一封原本就不应该寄来的信偷偷高兴了很久很久,还经常拿出来看看,回味回味,现在自己看来,真的太傻了。我一直都不知道爱一个人应该要怎么样?

我知道爱可以很伟大,我也想让自己的爱很伟大,可是我终于还是明白自己只是凡人,承受不起生离死别的痛楚。当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的身体情况的时候,那一段时间自己真的想了很多很多,在想如果哪一天自己失去了你世界会变得怎样,每次想到伤心的时候就会哭,我真的很怕很怕,我怕我不能好好爱你,我怕我照顾不好你,虽然当时在现在看来自己还是个小孩,一个天真得什么都不懂的小孩,我只依稀记得自己好难过好难过,好担心,好害怕。所以我尽量不让自己去回忆,怕回忆起自己的痛楚。

你知道吗?初中的时候,我真的很依恋你,想想还真好笑,每次回头总能碰上你盯着我的眼神,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兴,你老是故意坐到我旁边的位置,我知道那是你想接近我,后来你也承认了。还记得有一次,好象是中学快毕业了吧,你给我打电话,我甚至还记得当时家里没电,你打过来,是我弟弟接的,说有人找我,接了我才知道是你,你只是叫了声我的名字,然后没说什么了,我愣了一下,问你有什么事吗?你居然说,没事。然后就挂了,这个没头没脑的电话真的让我很难忘,也说不出来为什么。

其实你知道吗?暗恋你的时候是快乐的,真正跟你在一起我不快乐,我发现你的世界不属于我,我也适应不了,所以我选择逃避。

事过境迁,一切都变了,虽然我们终究还是各分东西了,我只想让你知道,那个时候你真的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不在一起是我自己的决定,我不后悔,我仍然当时记得在电话里跟你分手的时候自己语气中的不屑和冷漠,我知道那给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从此以后你甚至开始装作不认识我,今天我只能告诉你离开你,我是幸福的,至少我不用担心受怕了,至少我的天空不会那么昏暗了,至少我可以感觉到阳光照射到自己身上的温暖了。

五年了,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你的问候,没有你的任何责备,我知道我是永远的失去你了。 对不起,我想我还是不够爱你。 现在你的身体好了吗?还会经常晕倒吗?还会经常难以呼吸吗? 狮子座流星雨的那一夜,我只许了一个愿,那就是你能永远健康地活着,我相信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CYH,没我的日子要开心哦。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